2021心脏支架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2021年心脏支架报销新标准

2021-10-21 11:28
举报

  我国的医疗保险其实分为了很多种,而其中最常见的就是职工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等等。针对不同类型的医疗保险,实际的参保条件不同,自然报销的范围、条件、标准这些,也是不一样的。而属于社会保险制度中的医疗保险,就是职工医疗保险了,即基本医疗保险。

  Q心脏支架报销比例是多少

  A报销比例:目前国产药物支架属于材料费,一般按50%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其他费用如住院手术、医药费用,根据医疗保险的规定,按85%-90%报销。

  展开说明:在异地做支架手术,一样可以报销。一般县级医院是报销40%,市级医院报销35%,省级医院报销30%。此外,能够报销几个支架,是根据本市职工上一年度平均工资的4倍左右确定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