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东肇庆市医保一年多少钱?医保怎么微信上缴费?

2021-12-29 11:55
举报

  肇庆市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于2021年9月1日开始缴费,截至2021年12月31日。每人每年320元。

  一、缴费方法、缴费渠道:

  (一)缴费时间及缴费标准: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320元/人/年。

  (二)缴费方式:可通过以下任何一种方式:

  方式一:微信小程序“粤税通”缴费。

  打开“粤税通”小程序→(选择“肇庆市”)→登录验证→“城乡居民社保” →“城乡居民社保费清缴” →选择“险种”(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选择“缴费类型”(“本人缴费”或“代他人缴费”)→输入“户籍信息”的姓名、证件号码等相关信息→缴费成功。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