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医保缴费基数调整2022新消息 最低和最高标准是多少?

2022-08-30 16:16
举报

  2022年7月1日起福建省调整职工医保缴费上下限基数。据悉,2022年我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缴费基数上限19962元,下限3992元。城镇职工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月缴费基数不低于3992元。

  延伸阅读:

  根据省医保局关于2022年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月缴费基数不低于3992元的要求,自2022年7月1日开始省本级灵活就业人员医保月缴费基数调整为3992元,按10%的费率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月缴费金额为399.2元。

  医保缴费方式:

  2022年1月13日起,未缴费的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可采取以下方式办理缴费。

  1、微信公众号缴费。关注并进入“福建农行微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微理财”,进入“医社保专区”,选择“灵活就业缴费”后按提示操作。

  2、掌银缴费。打开中国农业银行APP,点击“生活缴费”,选“更多”,点击民生服务栏“医保”后按提示操作。

  3、微信扫码缴费。扫描微信二维码,按提示缴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