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柳州租房提取公积金办理指南一览

2022-07-07 15:48
举报

  2022柳州租房提取公积金办理指南

  一、申请条件

  在公积金缴存地,夫妻双方名下无房的,可以租房提取,一年提取一次

  二、申请材料

  1.居民身份证

  2.银行借记卡

  3.结婚证

  4.房屋租赁合同

  5.房租缴交流水单

  拓展:

  2022柳州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

  根据缴存基数不得低于柳州市现行最低工资标准的法规,柳州市市区住房公积金 2022 缴存年度月缴存基数下限为 1810 元,各县为 1430元。

  2022 缴存年度(2022 年 7 月至 2023 年 6 月)柳州市(含五县)企业及其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5%—12%,缴存企业根据实际在上述标准范围内自行确定;

  其他单位及其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 8%—12%,具体缴存比例由各单位根据财务有关要求及预算安排等因素确定。自愿缴存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10%—24%,具体缴存比例自行确定。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