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按月对冲可以还商业贷款吗?看看满足什么条件?

2022-08-03 15:42
举报

  公积金按月对冲可以还商业贷款吗?看看满足什么条件?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这可以的

  公积金按月对冲可以用于偿还商业贷款。公积金按月对冲业务就是用于归还房贷的,其中就包括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用户只需要成功办理了按月对冲业务,到了还款日当天,系统会优先扣除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之后才会从还贷银行卡中继续扣款。而从公积金账户中发起扣款,扣款金额满足当月月供金额,则系统不会再从房贷银行卡中发起扣款。

  商业贷款可以办理公积金月还款对冲业务。办理公积金月还款对冲业务的时候需要满足以下申请条件:

  1、申请人购买的是本市拥有所有产权的自住房(仅限70年产权的普通住宅,50年产权的商住房不可以进行申请);

  2、主贷人以及主贷人的配偶没有别的公积金贷款债务以及冲还贷业务;

  3、所办理贷款业务的银行有冲还贷业务。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