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直公积金范围缴存登记怎么注销

2022-07-28 15:34
举报

  江苏省直公积金范围缴存登记注销流程

  1、单位经办人携带材料至省服务中心省直公积金柜面办理

  2、中心柜面服务岗审核

  ①通过:业务科负责人审核

  ②不通过:中心柜面服务岗当面告知没通过原因

  3、在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完成销户夜壶后办结

  拓展阅读:哪些银行可以办理省直公积金逐月偿还商业贷款签约?

  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江苏银行、紫金农商银行、民生银行、南京银行、邮储银行、北京银行、苏州银行、浙商银行、浦发银行共18家银行可以办理。

  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多少

  南京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法规:

  ①首套房:按照现行法规,购买首套住房个人最高可贷额度为50万元。

  ②第二套房: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公积金最高可贷额度为至50万元/人、夫妻双方100万元/户。

  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贷款最高限额为个人贷款最高限额的2倍。

  自2022年5月20日起,公积金中心按调整后的贷款受理公积金贷款申请。此前已经由公积金中心审批通过的贷款仍按原法规执行。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