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成都公积金基数调整 上限+下限是多少?

2022-07-29 16:58
举报

  2022成都公积金基数调整 上限+下限是多少?适合哪些地方?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上限

  依据《成都市统计局关于2021年全市城镇全部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通告》,调整后的缴存基数上限不超过成都市统计局公布的2021年我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三倍,即27790元。

  下限

  依据成都市有关部门关于调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告(成府发〔2022〕11号)第三条中各区(市)县辖区内具体适用的月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的缴存基数下限为以下标准: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新津区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为2100元;

  简阳市、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为1970元。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