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公积金缴存基数怎么查询?公积金缴存基数查询方式

2022-07-30 09:47
举报

  网点查询——带上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让工作人员帮忙查询,或通过大厅的查询机查询。

  网站查询——进入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或APP,登录个人的公积金账号也可查询。

  热线电话查询——住房公积金热线电话是12329。为本地固定电话号码,长途拨打需号码前加拨长途区号,免收信息服务费。

  支付宝查询——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公积金”,选择所在城市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多种公积金利息查询方式。

  缴存职工登录北京地方公积金网站后,进入个人网上业务平台(北京中心)登录页面,选择“我的账户”中“住房公积金对账单信息”即可查询。此外,北京地方、中直分中心职工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公积金”进行查询;国管分中心职工可通过相关微信公众号查询。北京地方职工还可通过“北京公积金”APP、“北京通”APP、支付宝APP等查询。

  自2016年2月21日起,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年利率1.5%。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