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个人公积金一个月没缴纳会怎么样?恢复正常缴存如何计算?

2022-08-01 17:03
举报

  惠州个人公积金一个月没缴纳会怎么样?复正常缴存如何计算?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个人自愿缴存者因在每月19日前,未将当月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金额足额存入签订自动托收的银行帐户而导致当月无法正常划扣的,可能会造成当月住房公积金自动断缴;

  连续正常缴存时间从扣款成功恢复正常缴存月份起重新计算;

  如连续三个月未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个人自愿缴存者与公积金中心签订的《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协议》自动终止,公积金中心将对其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进行强制封存。

  个人自愿缴存者如需继续缴存,应重新按照个人自愿缴存者办理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账户登记提交资料,经审核通过方可进行缴存。

  惠州自由职业者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办理流程(含个体户)

  1、个体工商户及自由职业者携带相关的材料前往到归集督查科和各县区管理部;

  2、工作人员审核资料并录入资料;科室工作人员复合;

  3、审核通过的,打印业务回执;

  4、个体工商户及自由职业者签订协议

  (1)个体工商户由承办银行发起签订《惠州市住房公积金委托扣款协议》

  (2)自由职业者缴存者由归集科发起签订《惠州市个体工商户惠州、自由职业者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协议》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