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津最新公积金缴存金额及比例多少

2022-08-08 16:25
举报

  2022天津最新公积金缴存金额及比例多少

  》》天津公积金缴存比例:

  1、我国机关、事业单位及其职工:

  按各11%或各12%的比例缴存住房公积金。

  2、其他单位:

  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5%-12%间自主确定单位和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单位与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应当一致。

  缴存比例选择方式:

  网上缴存的单位可通过天津市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服务大厅选择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

  未开通网上缴存的单位可到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任一管理部领取或登录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网站打印《单位选择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申请表》(附件1)一份,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或财务章后,到管理部办理。

  3、生产经营困难单位:

  可以申请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最低可以降低至1%,或者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

  单位可到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任一管理部领取或通过住房公积金网站打印《单位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缓缴住房公积金)申请表》(附件2)一份,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及工会章后,到管理部办理相关手续。

  4、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

  可依据《天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的通告〉的通告》(津公积金中心发〔2022〕25号)中相关要求,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