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关于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限额标准事项的通告

2022-08-09 16:18
举报
  珠海市关于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限额标准事项的通告

  一、调整时间

  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应于2022年7月至9月完成2022年度(公积金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的调整工作,调整后的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执行日期区间为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二、缴存比例

  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上限均为12%,下限均为5%。

  三、缴存基数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职工本人上一年度(自然年度)月平均工资。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设定为珠海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为30,362元;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为珠海市最低工资标准1,900元。

  四、缴存限额

  2022年度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和代扣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均为3,643元;2022年度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和代扣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合计7,286元。

  2022年度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和代扣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下限均为95元;2022年度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和代扣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下限合计190元。

  五、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应在上述区间内依规确定。

  六、灵活就业人员缴存标准参照执行。

  特此通告。

  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7日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