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登记申请材料

2022-11-15 15:35
举报

  烟台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登记申请材料

  (一)通过山东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申请缴存登记

  2020年9月12日起,通过全省企业开办“一窗通”系统申请缴存登记的单位,申请材料通过数据共享获取,无需提交。

  (二)窗口办理缴存登记需提供

  1、《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基础信息登记表》(可在中心官网下载)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

  2、单位依法设立的证明原件: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需出具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设立批文或法人证书副本;企业法人需出具营业执照副本;外国(地区)企业常驻机构需出具市场监管部门核发的《登记证》。

  3、加盖公章的法人或负责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1份、单位经办人身份证件原件。

  单位依法设立的证明材料、身份证等申请材料可以出示授权码等方式,以电子证照替代实体证照;申请材料3中的“加盖公章的法人或负责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可容缺后补。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