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办理期限及收费标准

2022-11-15 15:36
举报

  烟台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办理

  法定期限:5个工作日。手续齐全情况下,当场办理。

  收费标准及依据:不收费。

  更多信息:

  受理条件:新设立的单位办理缴存登记。

  办理形式:窗口办理、网上办理(山东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中心官网)

  窗口办理基本流程

  1.单位携带申请材料,至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窗口。

  2.受理机构依据相关法规进行审核,履行审批程序。符合条件的,准予办理;不符合条件的,一次性告知。

  >>>拓展:烟台需要缴纳公积金多长时间能够申请公积金贷款?

  职工在申请贷款之月前连续按期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的,在烟台市区域内购买家庭首套或第二套自住住房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更多信息

  目前烟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贷款最高额度及年限

  购买新建装配式建筑住宅和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住宅的最高贷款限额为70万元,购买其他自住住房的最高贷款限额为6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期限30年,且不得超过借款申请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即男性65周岁,女性60周岁。

  首付款及利率相关法规

  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在我市区域内购买家庭自住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目前中心执行的贷款5年以上3.1%,5年以下(含)2.6%;购买第二套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5年以下3.025%,5年以上3.575%。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