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杭州住房公积金缓缴线上申请流程

2022-05-07 14:11
举报

  2022杭州住房公积金缓缴线上申请流程

  单位代理人访问亲清在线平台,选择“登录——许可——员工管理”,打开支付宝扫脸实名认证。

  注意事项:若同一单位在社保、医保或公积金系统存在多个经办地(账户),需选择其中一个经办地(账户)办理业务,也可设置当前选择的经办地(账户)为默认办理账户,或在“员工管理”首页切换当前办理的单位账户。如下图所示:

  通过联网核查登录单位是否为企业用户,非企业用户不得申请降低缴存比例或缓缴,进入后按需选定“申请缓缴”。

  点击申报材料表格名称,可直接链接至下载该表格的网址。根据页面提示栏目填写信息并及时上传申报材料,点击“确认提交”即可。点击“确认提交”后本次业务需待中心柜员进行预审。在该笔业务未预审完成之前,不得再次提交申请。预审结果通过单位填报的手机号码短信告知,也可前往“申请降低缴存比例、缓缴查询”查看审批情况。对于预审通过的,需在3个工作日内邮寄上传材料原件至指定网点,逾期原申请将失效,需重新申请。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