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社保中心放假吗?社保局端午节有值班吗?

2022-06-02 17:27
举报

  2022年6月4日为周六,同时也是端午节假期,各地社保中心放假不上班。是否有人工值班,可提前拨打当地社保局电话询问。

  相关阅读:

  2022深圳社保个人缴费人员自助缴费流程

  网上办理流程:

  第一步:进入深圳社保局官网,登录『个人网上服务系统』

  第二步:登录后点击『在线办理』—『缴费退费管理』—『个人缴费人员自助缴费』,然后根据系统提示完成后面的办理流程

  2022成都医保个人网上缴费指南

  参保单位和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医保费依然通过税务渠道进行缴纳,如果网上缴费失败,可去线下税务大厅办理。

  1、线上缴费

  “成都医保”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集约平台—养老医保缴费—税务总局四川省电子税务局”

  “成都税务”(或四川税务)微信公众号“我要办事—社保缴费”;

  微信“我—支付—城市服务—社保—四川社保缴纳—四川社保缴费”;

  支付宝“市民中心—社保—社保缴费”;

  天府市民云“社保缴费—在线缴保”;

  社保费代收银行提供的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目前,成都市开通城乡居民社保缴费服务的银行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农商银行,具体缴费方式以银行提供为准)。

  2、线下缴费

  乡镇(街道)、村组(社区)社保缴费服务网点;

  学校、幼儿园代收。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