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柳州7月未缴社保费可以顺延到8月吗?

2022-07-07 15:58
举报

  2022柳州7月未缴社保费可以顺延到8月

  一、暂停服务时间

  2022年6月30日18时至2022年7月25日8时。

  二、恢复服务时间

  2022年7月25日8时起恢复线上线下渠道和业务办理服务。

  三、业务办理

  暂停服务期间,未及时办理的待遇申报类业务,恢复办理业务后优先办理,不影响参保人员社保权益。

  暂停服务期间,因无法按时申报导致未缴或多缴社会保险费的,可以补缴、补退,补缴社会保险费的在停机期间不计算滞纳金。参保单位2022年7月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可顺延至8月缴纳。

  【2022柳州社保暂停服务期间可以线上办理吗?】

  2022柳州社保暂停服务期间不能线上办理业务

  一、暂停服务时间

  2022年6月30日18时至2022年7月25日8时。

  二、暂停服务的方式

  1.线上渠道:柳州人社网上办事大厅、“柳州智慧人社”APP、“柳州人社”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社保和就业业务渠道。

  2.线下渠道:全市各社保经办服务网点、全市人社局服务大厅、社保“就近办”银行便民服务网点、街道(社区)社会保险和就业便民服务网点、村级服务平台、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等。暂停期间,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经办服务网点接受“预受理”业务。

  3.外部渠道:我国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广西一体化服务平台、龙城市民云、亲清在线平台、社银合作银行线上渠道、就业在线平台、失业登记全国统一服务平台、中国招聘网,其它涉及我市社会保险和就业相关业务的渠道。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