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灵活就业人员社保每月什么时候扣

2022-08-03 15:58
举报

  武汉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每月缴纳时间

  一、缴费方式

  灵活就业人员可按月缴费,也可在一个社保年度(当年的7月1日至次年的6月30日)内缴纳本年度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

  二、扣款时间

  灵活就业人员在协作银行选择批扣方式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批扣时间统一为每月20日开始,每月批扣一次。

  三、特别提示

  各位灵活就业参保人员请于每月20日前在协作银行账户中足额预存本社保年度内累计至本月应缴未缴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不足额的将会扣费失败,在下个批扣期合并计算并发起批扣。

  2022武汉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保什么时候缴费

  武汉城乡居民社会保险缴费时间

  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时间:

  每年1-12月均可缴费。

  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时间:

  2022年9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三、特别提示:

  2022年继续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以下简称“居民医保”)筹资标准。各级部门继续加大对居民医保参保缴费补助力度,人均补助标准新增30元,达到每人每年不低于610元,同步提高个人缴费标准30元,达到每人每年350元。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