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社保卡可以领取补贴吗?有哪些补贴可以领?

2022-07-29 17:12
举报

  成都社保卡可以领取补贴吗?有哪些补贴可以领?下面同小编来看看。

  领取方式:个人持社保卡经银行渠道领取。

  那可以领哪些补贴?

  就业创业

  公益性岗位补贴领取

  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的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经人社部门审核后,对直接发放至个人的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发放到公益性岗位安置人员社保卡银行账户,个人持社保卡经银行渠道领取。

  职业培训补贴或生活费补贴领取

  对个人申请的职业培训补贴或生活费补贴资金,发放到申请者社保卡银行账户,个人持社保卡经银行渠道领取。

  职业技能鉴定补贴领取

  对个人申请的职业技能鉴定补贴资金,发放到申请者社保卡银行账户,个人持社保卡经银行渠道领取。

  社会保险补贴领取(灵活就业人员)

  人社部门审核后,将社会保险补贴资金发放到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卡银行账户,个人持社保卡经银行渠道领取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