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保险缴费凭据怎么查?生育保险缴费凭据打印在哪里?

2023-05-12 11:24
举报

  生育保险缴费凭据怎么查?生育保险缴费凭据打印在哪里?随社保网小编来看看。

  孕妇生育险报销需要缴费凭据吗?如何打印的?

  生育保险的缴纳查询方法一:

  一、电话查询,拨打12333,提供身份证号和社保卡号进行人工查询。

  二、社保局查询,消费者可到自己参保所在地的社保局大厅进行业务查询。

  三、在线查询,消费者可登陆当地的社保局网站,输入个人身份证号和社保卡号、密码,即可获得本人的参保信息。

  方法二

  1、可以打当地的社保局服务电话,提供参保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和社保卡号来进行人工服务查询;

  2、能够前去参保人员参保所在地社会服务中心,来进行社保相关服务的查询;

  3、参保人员可以通过社保局的官网,输进个人的身份证号码,社保卡号、密码等,就可以查包含生育险在内社保缴纳记录了;

  4、能够登录第三方交易平台搜索相对应社保查询,输进相对应的个人信息,然后再进行实名认证就可以查询个人的生育保险缴费记录了;

  5、可登录参保所在地app搜索社保查询,输进个人的身份信息,即可以查生育保险的缴费记录。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