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直参保困难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 为51家还资金6129万元

2020-12-31 17:48
举报

  为进一步宣讲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惠企政策,集中兑现困难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难解困,12月17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企业稳岗纾困座谈会,并现场为51家市直参保困难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6129万元。

  为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是应对疫情冲击,全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座谈会现场,市人社局、市财政局按6个月的当地月失业保险金和参保职工人数确定的最高标准,集中为市公交集团公司、宝源木业、动能体育、凯龙化工、市供水总公司等51家市直参保困难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6129万元。截至目前,全市已为2497家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58倍、5.27倍。

  “疫情期间,公交线路全部停运,营业收入为零。在人社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为我们返还稳岗资金1000多万元,真的是雪中送炭,让我们感受到了冬日暖阳般的温暖。”市公交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企业作为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吸纳就业、稳定就业的主力军。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尽好社会责任,鼓足干劲、勇往直前,不断取得新作为、新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作为政府重要的民生和经济工作部门,市人社局将继续深入践行“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当好政策兑现“服务员”、企业用工“护航员”、劳动关系“协调员”,一如既往、竭尽所能地帮助企业降本减负、招人育才、强基促稳,全方位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