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 截至期限12月31日

2020-12-31 17:54
举报

  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效应,助力企业脱困发展,韶关对不裁员、少减员、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稳岗补贴政策支持。

  此项申请截至期限为 本月31日,符合条件的企业速速申领,网上即可办理。

  今年,我市持续贯彻落实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工作的政策要求,千方百计减轻企业社会保险负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截至目前,我市已发放企业稳岗补贴3092.37万元,惠及韶瑞铸钢、韶关供电局、韶化民爆、韶关卷烟厂、天恒液压等1410家企业和141518名职工。

  位于西联镇工业西路的丽珠集团利民制药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药工业百强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2020年经广东省科技厅批准成为”广东省高端液体药物制剂研发及产业化企业重点实验室”,是韶关市唯一获批企业,拥有500多名员工。在今年6月,公司通过申请,领取到了近15万的稳岗补贴。

  公司人事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因为疫情,企业或多或少也受到了一些影响,这个政策对我们来说就是及时雨,资金到账后不仅使我们每个员工的工资都足额按时发放,同时也缓解了社保费用缴纳压力。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这笔补贴用于员工的岗位知识培训、技能提升等方面。因为有这笔资金的支持,复工后我们较快速解决了稳岗的压力,现在也还在持续招人当中。”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