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宁夏阶段性降低失业和工伤保险费率标准 延续到什么时候?

2021-02-22 17:08
举报

  宁夏将延续阶段性降低失业和工伤保险费率

  今年,宁夏将继续实行降低失业和工伤保险费率的政策,直至2022年4月30日。

  据了解,2020年,宁夏定格将实行社会保险费“减、缓、补”政策。全年为参保单位减少养老、失业、工伤47.63亿元,稳定企业4.21万户、就业102.6万人,占全区企业减负130亿元的36.6%。

  今年,宁夏将完善省级失业保险统筹调整制度,继续做好失业保险补贴、失业救济金发放、企业稳定岗位返聘等工作。

  同时,实现全省工伤保险基金收支统一,实行中小企业优先单独参加工伤保险的政策,探索建立工伤保障和补充工伤保险制度。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