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邢台市继续阶段性失业保险扩围政策

2021-03-15 17:07
举报

  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保障功能,本市今年继续实施定期失业保险扩大政策。

  失业人员申请失业保险金的条件为:2020年3月至2021年6月30日,失业保险金期满未就业的失业人员,被保险人缴费不足1年或者因自身原因解除劳动合同,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可以申请失业福利申请人可凭其社保卡信息在网上申请,或者未提交其他证明材料,向被保险人所在地的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提出申请。

  失业保险金的发放标准有2个:1年以内的,每月发放700元;1年以上的,每月发放705元年失业福利的发放期限最长为6个月,时间和失业保险一样利益审核期限暂定为6月30日,发放时间可推迟至31日每年十二月个人只能申请1次,不能重复享受。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