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退休工资到账时间新消息:退休金什么时候发放?

2022-07-14 11:42
举报

  据了解,浙江省2022年退休人员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将从今年1月起补发,今年7月31日前,全省各级人社部门会将所有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发放到位。

  目前,地方社保经办机构正在积极准备,确保7月31日前发放到位。

  相关阅读:

  浙江省宁波2022养老待遇认证有几种方法?

  资格认证方法

  1.社保经办机构通过养老待遇领取人员就医、出行等实名验证信息比对确认。

  2.养老待遇领取人员通过“浙里办”APP办理人脸识别自助认证或亲友协助认证,或通过“支付宝”、“掌上12333”自助办理,境外居住人员可下载“中国领事”APP自助认证。

  3.养老待遇领取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就近到社保经办机构、街道(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窗口进行认证。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