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还款后还能贷款吗?多长时间可以再贷款?

2022-08-03 15:43
举报

  公积金还款后还能贷款吗?多长时间可以再贷款?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公积金还款后多长时间可以再贷款

  公积金还款后一般再过六个月才可以贷款。

  一般来讲在个人还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贷款后的六个月没有再次使用住房公积金,即可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规则为准。

  通常情况下,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以后再过六个月才可以再次办理公积金贷款。根据有关规则,如果想要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必须是在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已经结清的情况下才能够进行办理,大多数地区都对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和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间隔时间进行了确定,至少需要间隔六个月的时间。

  在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银行会侧重查看第一次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情况,再者是看申请人是否再次符合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所以第一次公积金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