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查?忘记了在网上如何找回来?

2022-06-25 17:38
举报

  社保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社保卡密码忘记之后,可以通过手机获取密码或者问题答案来重设密码:

  1、通过手机号获取密码:个人进入网上服务登录页面之后,选择‘找回密码’,然后选择‘手机短信获取密码’并且提交;之后便会由新的密码发送到个人手机上。

  2、问题答案重设密码:个人手机号码有变动的,可以选择‘问题答案重设密码’并且提交,之后输入之前设定的问题答案以及新的密码提交就可以了;修改成功后,刷新页面再用新密码登录即可。

  社保卡密码忘记了人工可以帮改密码吗

  可以的;

  个人无法直接通过线上渠道直接完成密码找回或者修改的,还可以拨打社保中心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选择社保查询密码的相关业务;无法直接查询的,可以转到人工服务后再进行个人社保卡密码的找回与修改。

  需要注意的是:社保中心客服服务的工作时间是有限的,一般是上午九点到十二点,下午的一点到五点,大家最好是在工作时间拨打,以便于能够尽快的解决您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社保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及相关事项的说明,社保卡密码忘记可以找回或者修改密码的方式还是有许多的,实在不行还可以直接向当地的社保经办机构进行求助,还是可以较好地解决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