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生育津贴报销多少钱?假期怎么算的?

2022-08-08 16:39
举报

  广州生育津贴报销多少钱?假期怎么算的?

  1、 2022年广州生育津贴怎么算?(包括假期)

  2、 广州生育津贴怎么算?

  3、 职工应当享受的生育津贴,按照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除以30,再乘以职工生育或者施行计划生育手术的法定节假日天数计算。

  4、 用人单位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按照本单位上一自然年度参保职工月缴费工资之和除以各月参保职工人数之和确定。

  5、 本年度新参保的用人单位,生育津贴按本年度参保职工月平均工资计算。

  6、 职工享受生育津贴的休假天数按照下列法法规计算: (一)女职工生育时享受产假:自然分娩的为98天;难产的,增加30天;如果你有多胞胎,每增加一个婴儿,增加15天。

  7、 (2)女职工终止妊娠后享受产假:4个月内终止妊娠的,根据医疗机构建议,休假15至30天;如果妊娠在4个月至7个月之间终止,则为42天;如果7个月后终止妊娠,需要75天。

  8、 (3)员工享受计划生育手术假:取出宫内节育器的,计一天;如果放置宫内节育器,需要2天;输卵管结扎,21天;输精管结扎术7天;输卵管或输精管再通术14天。

  9、 同时进行两次以上计划生育手术,或者同时进行生育和计划生育手术的,享受生育津贴的休假天数合并计算。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