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昌生育保险待遇审核申报材料及办理流程

2022-07-12 15:14
举报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生育保险待遇审核办理指南,包括南昌生育保险待遇审核申报材料、南昌生育保险待遇审核办理流程和南昌生育保险待遇审核办理时限等内容。

  申报材料

  在目前手工结算的情况下,符合报销条件的职工可在半年之内携带以下材料到生育保险科报销:

  1、申请表格。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生育服务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住院发票、出院小结、出院证明书(施行计生手术的出具流(引)产证明)、医疗费用明细表或清单 。

  6、产前检查门诊发票及对应的检查结果。

  7、 男职工配偶报销加带双方结婚证、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温馨提示:

  1、女职工在分娩前一个月填写《南昌市生育保险待遇审核表》并携带身份证、生育服务证原件到生育保险科审核,因特殊情况需转往外地分娩的再加填《南昌市生育保险异地就医审核表》

  2、符合报销条件的男职工为其配偶申报的,除填写《南昌市生育保险待遇审核表》外,再填写《南昌市男职工未就业配偶生育保险待遇审核表》。

  办理流程

  1、职工个人或单位提供有关材料

  2、业务员审核、科长复审、分管领导批准

  3、批准通过的财务科支付待遇

  办理时限

  料齐全的每月5-10号报送,当月20-27号领取待遇审批表。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