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邢台退休工资补发时间新消息:养老金上调什么时候发放?

2022-07-11 12:17
举报

  据悉,截止目前,邢台全市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调整工作已准备就绪,本次待遇调整预计涉及全市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共30.17万人,其中市本级涉及退休人员10.02万人,调整后的养老金将于7月底前发放到位。

  邢台市已经连续18年为企业退休人员上调退休待遇,连续5年实行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联合调待。

  纳入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统筹的退休退职人员调整增加的基本养老金,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发放。未纳入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统筹的机关事业单位退休退职人员增加的基本养老金,由原渠道发放。

  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试点的退休人员(含流聘退休人员),暂参照本方案调整基本养老金,待试点规范到位后,再进行调整,多退少补。

  据悉,今年定额调整方面,退休退职人员每人每月增加46元。挂钩调整方面,退休退职人员按照本人缴费年限每满一年每月增加1.22元;按照本人2021年12月发放的月基本养老金的1.09%每月再增加基本养老金。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