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医疗险可以重复买吗?报销怎么样?

2022-08-05 17:29
举报

  百万医疗险是一款提供百万保额的医疗险,而且保费便宜,参保范围较广,性价比很高,用户可以考虑购买一份作为医保的补充,那百万医疗险可以重复买吗?买了有什么好处的?

  百万医疗险可以重复买吗?

  百万医疗险可以重复买,但是不能重复报销。百万医疗险属于报销型保险,因此如果有两份百万医疗险,那么用一份百万医疗险报销后,另外一份百万医疗险再报销时,是不能对已经报销过的医疗费用再次进行报销的。而且两份百万医疗险加起来所能报销的医疗费用,不能超过被保险人实际所发生的医疗费用。

  另外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的参保范围都是差不多的,所以重复买百万医疗险,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建议只要买一份参保全面的百万医疗险即可。

  当然百万医疗险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有一万的免赔额,如果医疗费用不超过免赔额,是不会报销的,而医疗费用超过一万算是大病了,所以百万医疗险主要是一款参保大病的医疗险。小病不保,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考虑购买一份理赔门槛低的小额医疗险作为补充,这样就可以大病小病一起保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