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资格怎么获得?要缴存多少久?

2022-08-04 16:29
举报

  公积金贷款资格怎么获得?要缴存多少久?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想要获得公积金贷款资格,需要在当地连续缴纳公积金满了1年,并且公积金账户余额要足够才可以。如果想要异地贷款,则需要两个城市之前签订了公积金互认互贷协议。

  公积金贷款资格怎么获得

  客户想要获得公积金贷款资格,需要在当地连续缴纳公积金满了1年,并且公积金账户余额要足够才可以。如果想要异地贷款,则需要两个城市之前签订了公积金互认互贷协议。

  在客户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公积金账户状态正常。

  2、公积金连续缴费时长1年以上。

  3、公积金账户余额充足。

  4、名下不能有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

  5、征信良好。

  6、收入稳定能够偿还贷款。

  7、有能力付首付。

  8、在当地有购房资格。

  至于客户能够申请多少公积金贷款,一个是不能超过当地公积金中心的要求,二个也与自己的公积金账户余额有关系,一般情况下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客户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20倍。所以如果客户打算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在平常的时候就尽量不要提取公积金账户里面的资金。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