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提前还清全部剩余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

2022-08-09 16:31
举报

  珠海提前还清全部剩余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

  办理形式

  窗口办理,网上办理

  受理条件

  1、借款人至少还款12个月后方可申请提前还款,提前还款额不少于1万元。

  2、借款人提前还贷时,在个人住房公积金借款及担保合同项下应不存在应付未付的任何款项(包括但不限于贷款本金、利息、罚息和其他费用)。

  申请材料

  居民身份证;

  还款银行卡;

  个人住房公积金借款及担保合同

  网上办理流程

  登录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个人服务→办理→我要办理贷款业务→提前结清

  线下办理流程

  申请人提供要件资料→贷款银行办理

  办理窗口

  含公积金业务的商业银行网点

  办理地点:珠海市各含公积金业务的商业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农商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华润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东莞银行、民生银行、浙商银行)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网点服务窗口

  办公时间:银行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