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都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下限执行时间

2022-07-28 17:44
举报

  2022成都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下限执行时间

  上限执行时间:按照缴存基数不得超过本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三倍的法定定,本次缴存基数上限标准对应2021年度我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数据,自2022年1月1日起执行,缴存单位凡涉及缴存基数上限相关调整工作原则上应于2022年8月31日前完成,确保缴存职工可及时按最新基数上限标准据实缴存。

  下限执行时间:按照缴存基数不得低于本市有关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月最低工资标准的法定,本次缴存基数下限标准对应2022年成都市有关部门公布的月最低工资标准,自2023年1月1日起执行,在此之前仍执行原标准,缴存单位凡涉及缴存基数下限相关调整工作原则上应于2023年1月31日前完成,确保职工可及时按最新基数下限标准据实缴存。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