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假增加60天什么时候执行?2022年施行时间几号?

2022-07-29 10:29
举报

  山东产假增加60天什么时候执行?2022年施行时间几号?

  据了解,山东省女职工除原有产假外,将增加六十日产假,配偶享受不少于十五日陪产假,三周岁以下婴幼儿父母各享受每年累计不少于十日育儿假,新决定将于2022年11月1日起施行。

  相关阅读:

  山东省青岛市生育津贴计算及领取

  生育津贴计发标准

  ➤生育津贴以职工所在用人单位上年度月平均工资核定的缴费基数计发。

  ➤当年度新注册成立用人单位,其女职工生育津贴以单位当年度首次参保月份至该女职工生育月份为时间段计算的该单位职工月平均缴费基数计发。

  ➤除全省全口径城镇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社会平均工资)调整或因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革新调整的缴费基数外,其它原因造成的缴费基数调整,不作为生育津贴单位缴费基数计发标准。

  生育津贴发放领取

  为确保生育职工及时享受生育待遇,高效优质为参保群众办事,青岛市优化津贴审核流程,符合发放要求的,生育津贴将在9个工作日内拨付至职工个人医保卡金融账户。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