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产检报销要什么条件?

2022-08-09 15:40
举报

  中山产检报销要什么条件?

  产前检查费用报销的条件

  1、符合我国现行计划生育

  2、在产前检查、分娩或施行计划生育手术的上月按时足额缴纳生育保险费(即医保)

  3、累计参保缴费满12个月。

  4、办理产检医院选点。

  在市内选定的定点医疗机构(医院)产检,产前检查项目范围内的医保费用按100%报销,不设起付额,不设最高支付限额。产前检查项目范围以外的费用就要个人负担了!

  扩展阅读

  医疗费用有两个方面的待遇。一是产前检查费用,二是住院生孩子的费用。

  住院妊娠的报销条件

  1、在产前检查、分娩或施行计划生育手术的上月按时足额缴纳生育保险费(即医保)

  2、累计参保缴费满12个月。

  3、符合我国计划生育。

  只要符合我国计划生育,在市内任何一间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生BB均可报销,包括接生费、手术费、住院费、药费及诊治妊娠合并症、并发症等,产生的医保目录范围内的医保费用按100%报销,不设起付额,不设最高支付限额。

  不止报销接生费,假若不幸发生妊娠合并症、并发症,也可100%报销!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