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退休人员认证待遇领取资格如何协助认证?

2022-08-09 16:00
举报

  珠海退休人员认证待遇领取资格如何协助认证?

  在广东省领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金人员全年均可在省内居住地的社保经办机构或其他协助认证网点完成认证。

  拓展材料

  停发人员恢复待遇-远程办理

  ➢企业职工养老待遇恢复

  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进入热门服务—社保,依次点击:养老保证—养老资格认证—企业职工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开始办理,按提示进行人脸识别身份校验,认证成功后,后台工作人员获取相关数据后会尽快办理恢复待遇。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恢复

  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进入热门服务—社保,依次点击:养老保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恢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待遇恢复后会联动生成认证记录,无需另行认证。

  温馨提示:如在使用远程手段方式时遇到问题,可就近至珠海市各街道人社局服务所或社保前台由工作人员协助办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