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医保查询 网上可以查询吗?

2022-05-07 16:52
举报

  揭阳医保查询 网上可以查询吗?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揭阳市目前没有开通网上医保查询,你可以按以下方法查询:

  1、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社保卡直接到揭阳市社保局办公大厅查询;

  2、到本市医保定点医院或药店查询。

  揭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网上查询指南

  揭阳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记录可在微信粤税通小程序及粤省事小程序进行查询

  粤税通(点此进入)查询流程:

  1.点击【社保费查询】模块后,出现温馨提示,点击确定;进入社保缴纳明细页面,选择需要查询的时间。

  2.选择对应的时间即可查询到记录,点击其中一条记录,就可以查询社保缴纳的明细。

  粤省事(点此进入)查询流程:

  1.进入粤省事小程序后,下拉找到“医保”点击2.下拉找到“个人参保缴费”,点击“我是城乡居民”——“城乡居民社保费清缴”

  3.点击“城乡居民社保费查询”

  4.选择查询条件及查询日期后,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医保缴费情况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