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退休工资调整什么时候能发?2022养老金补发到账时间公布

2022-07-12 11:58
举报

  据悉,2022年安徽省养老金调整结果已公布,各级部门将积极调度资金、畅通发放渠道,确保增加的基本养老金于7月31日前按时足额发放到位。据悉,今年缴费年限在15年以内的(含15年),每月增加32元;缴费年限在15年以上的,自第16年起,每满1年每月再增加2.1元。同时,每人每月增加本人2021年12月基本养老金水平的0.5%。

  相关阅读:

  安徽合肥退休证办理指南

  一、业务范围

  退休证验证盖章

  二、办理退休证时所需携带的材料

  退休证、《退休职工养老金审核计算表》或退休批复

  三、办理退休证的办事流程

  1.新办退休证:单位经办人携带退休证和退休审核表,两寸近期彩照1张;退休证填写的内容应与退休审核表内容相一致,到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6号窗口盖章。

  2.补办退休证:单位经办人(或退休人员本人)携带退休证和退休审核表或退休批复,两寸近期彩照1张;退休证填写的内容应与退休审核表内容相一致,到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窗口盖章。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